当前位置:首页 > 疾病常识 > 心脑血管病患者如何通络治疗

心脑血管病患者如何通络治疗

冠心病、脑梗塞的通络治疗

络病学认为,冠心病、脑梗塞的发病是建立在络脉瘀阻、络脉瘀塞、络脉绌急、络脉损伤等病变基础上的,只有用通络药物疏通心脑血管的堵塞,才能有效治疗冠心病、脑梗塞。通心络胶囊是通络治疗心脑血管病的代表药物,它能够清除血管中的高胆固醇和甘油三酯,对抗凝集的血小板,使血液中的“垃圾”一扫而净,保护修复受损的血管内皮,让血管内皮变得光滑,解除血管痉挛,稳定并消融血管壁上的动脉硬化斑块,防止其破裂堵塞血管,有效保护血流顺畅,防治冠心病、脑梗塞等心脑血管病。

心律失常的通络治疗

络病学认为,络虚不荣、络脉瘀阻是导致心律失常发生的病理基础。参松养心胶囊选用了众多通络药物,能够通过改善心肌供血,调节心肌离子通道、心脏传导系统和自主神经系统功能,从而有效治疗室早、房早、心动过速、心动过缓、传导阻滞、房颤等各种快速性及缓慢性心律失常。

参松养心胶囊是我国唯一具有循证医学研究证据的抗心律失常中药,循证医学研究证实,参松养心胶囊治疗器质性早搏优于西药慢心律,治疗阵发性房颤与西药心律平相同,且没有心脏毒副作用,治疗缓慢性心律失常效果显著,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的研究表明,心率低于45次/分、病情较为严重的患者服用参松养心胶囊后心率明显提高,平均提高10.75次/分。

慢性心衰的通络治疗

络病学认为,心气虚乏、瘀血阻络是引发慢性心衰的主要病理机制,芪苈强心胶囊以益气温阳药为治络强心之本,辅以活血通络药,使气旺血行络通,阻断血瘀络阻的病理环节,能够有效做到强心、利尿,扩张血管,使心衰增大的心脏缩小,恢复正常心脏形态,显著改善慢性心衰惠者心慌气短、喘促、不能平卧、尿少、水肿等临床症状,提高心衰患者的生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