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疗法 > 治疗冠心病关键在于多点协同抗击

治疗冠心病关键在于多点协同抗击

医学专家痛心提出:我国心脑血管病的发病率不断上升,平均每小时死亡300人,数字触目惊心,面对这类疾病对人类的挑战,医学权威指出:冠心病的治疗关键在于多点协同抗击。

冠心病发病主要有以下原因:高脂血症、高粘血症使血液变得粘稠,容易在血管中积聚,同时血液中血小板的凝集作用容易使脂类物质粘附聚集在血管壁上形成血栓,使动脉血管变的狭窄,造成心脏供血不足或中断;血管内皮功能紊乱是冠心病发生的始动因素,高血压造成血管内皮损伤可以加速脂类物质、血小板等在血管壁的沉积形成血栓,同时血管内皮紊乱也可造成心血管痉挛,血栓形成、血管痉挛都能使冠状动脉血流减少或中断;动脉粥样硬化、血栓在血管内形成后,如果血流尚能通过,只是造成心肌供血不足,如果血栓脱落,随血流堵塞住了冠状动脉,就会发生冠心病心肌梗死,后果将非常严重。

以络病理论为指导的以岭通心络,其多靶点、多角度的协同作用不仅可以降脂抗凝、改善血液流变学、维护血管内皮功能,用于预防冠心病。其强大的通络作用还可以抗动脉硬化,解除血管痉挛,消融和稳定血管内的易损血栓斑块,有效治疗冠心病、纠正心肌缺血脑血栓,防止已发心梗的再发,保护心梗后大血管再通后微血管的完整性。

如果冠心病出现了心律失常,频发多种早搏、心动过速等,在服用通心络的同时可同服安心养神抗心律失常的参松养心胶囊,若心梗后出现了心衰,可以服用强心利尿扩血管的芪苈强心胶囊。

以络病理论为指导研发的治疗心血管病的通心络胶囊、参松养心胶囊、芪苈强心胶囊系列药物可以为心血管病患者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