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疗法 > 通络?全面阻击心脑血管病的发生

通络?全面阻击心脑血管病的发生

如何预防心脑血管病的发生,世界医学界一致的观点是在合理膳食、适当运动、戒烟限酒同时,将药物干预放在最重要的位置。药物干预最为关键的三个方面即:降低血脂、血粘稠度,抗血小板聚集,使血栓不容易在心脑血管内形成;改善血管内皮功能障碍,消除心脑血管病发生的始动环节;抗动脉硬化、稳定易损斑块,即使血管内形成了血栓斑块,也要使它稳定,不容易脱落堵塞小血管,避免心梗、脑血栓发生。

最近,包括院士、博导在内全国近150位专家群体,历时10年编著出版的《络病学》指出,通络能全面有效阻击心脑血管病的发生,而通络的代表药??通心络胶囊在全国5000家以上大中型医院的广泛应用更印证了通络对于心脑血管病的治疗与预防价值。通心络胶囊一种药物独具多靶点、多角度的优势,降低血脂、抗血小板凝集,改善血管内皮功能,解除血管痉挛,抗动脉硬化,稳定易损斑块,溶解血栓,从而全面治疗冠心病心绞痛、心肌缺血、脑血栓。同时,它的降脂抗凝作用、抗血小板聚集作用、改善血管内皮功能作用,还可以预防高血脂、高血压、糖尿病等易患心脑血管病人群心脑血管病的发生,并可有效防止心脑血管病患者的再发。

2001年,以络病理论为指导开展的《通心络胶囊治疗冠心病的研究》荣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目前,通心络已经成为有效防治心脑血管病的临床主导品牌药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