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特色疗法 > 通络?心脑血管病“防治”两手抓

通络?心脑血管病“防治”两手抓

2004年中国科技出版社出版发行的《络病学》明确指出:“通络”治疗心脑血管病具有多靶点、多角度的协同抗击作用,引起了医学界的极大关注。

心脑血管病发生的原因主要是:首先,高脂血症、高粘血症使血液变得粘稠,容易在血管中积聚,同时血液中血小板的凝集作用容易使脂类物质粘附聚集在血管壁上形成血栓;第二,血管内皮功能紊乱是心脑血管病发生的始动因素,高血压造成血管内皮损伤可以加速脂类物质、血小板等在血管壁的沉积形成血栓,同时血管内皮紊乱也可造成心脑血管痉挛,血栓形成、血管痉挛都能使心脑血管血流减少或中断;第三,血栓在血管内形成后,如果血流尚能通过,只是造成心脑供血不足,如果血栓脱落,随血流堵塞住了心脑血管,就会发生冠心病心肌梗死,或脑血栓半身不遂、语言不利等,后果将非常严重。

“通络”的代表药物通心络胶囊,不仅可以降脂抗凝、改善血液流变学,维护血管内皮功能,用于预防心脑血管病发生。其强大的通络作用还可以抗动脉硬化,解除血管痉挛,消融和稳定血管内的易损血栓斑块,从而有效治疗冠心病、脑血栓,并可防止已发心脑血管病患者的再发。

通心络胶囊其多靶点、多角度的协同抗击作用已经为广大的临床医生所认可,成为目前心脑血管病治疗与预防的首选临床用药。